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7-28       大    中    小     

  为做好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环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考生进入考点时,在出示健康绿码的同时,还需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凭健康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行程卡)进入考点。考生须在8月1日扫描动态大数据行程码(动态大数据行程码见附件),根据提示获取前14日内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打印成纸质版于8月2日带到考点。 

  2.无法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日内到达或途经重点疫区及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3.对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4.考生进入考及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附 件: 

  (动态大数据行程码)

        

        五台县2020年县委党校和政务服务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0年7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