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时间:2020-02-25       大    中    小     

  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已结束,本次招聘的21、27、28、29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达开考比例,取消以上4个岗位拟招聘人数共6名。21、27、28、29岗位已报名缴费人员可改报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或退费 

  15岗位拟招聘名额2名,实际报名交费人数为4名;26岗位拟招聘名额2名,实际报名交费人数为4名;30岗位拟招聘名额10名,实际报名交费人数为27名;以上岗位不达1:3的笔试开考比例,按照《五台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将15岗位的招聘名额由2名减少为1名,26岗位的招聘名额由2名减少为130岗位的招聘名额由10名减少为9,以上3个岗位,取消岗位拟招聘人数共3名。 

  04岗位拟招聘名额25名,实际报名交费人数为10名,由于不受开考比例限制,04岗位的招聘名额由25名减少为10,取消岗位拟招聘人数15名。 

  以上8个岗位共取消24招聘名额,实际拟招聘名额原来95核减71 

                      五台县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