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忻州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3-17       大    中    小     

  3月9日,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忻州调研座谈会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张翔出席并讲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胜,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金红岗,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太原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杨俊民出席会议。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主持会议。

  会上,忻州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总体情况及秀容新城规划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翔对我市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构建“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布局、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布局、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的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和目标要求,突出规划引领,明确主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因势利导,切实把各类规划和项目落到实处。省促进中心、两市运营中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大沟通对接,拧成一股绳,共下一盘棋,合力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王建峰表示,忻州区运营中心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断强化与省促进中心和太原区运营中心的协同联动,共同抓好规划落地、项目建设、数字赋能、产城融合、要素保障、机制创新等工作,努力在服从服务全省战略大局中交好忻州答卷。

  会前,调研组一行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10GW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