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调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13       大    中    小     

  3月7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管委会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畜牧中心主任等参加。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书面通报了全市2022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1—2月份一产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崔峥岭就各地如何抓好一产固定资产投资、粮油生产、设施农业发展、高素质农民培育、高标准农田建设等12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引领示范,蹚出忻州农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三要盯紧指标体系,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带出一支“一懂两爱三过硬”的“三农”工作队伍,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