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经济工作要件与重点”调研组在忻州市调研

 时间:2023-03-09       大    中    小     

  3月6日,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尚阿浪为组长的省“经济工作要件与重点”第三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副市长李硕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太忻数据流量谷、国家级忻州杂粮交易市场、忻州古城、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忻州经济开发区等地,听取企业转型发展、管理体制创新、研发成果转化、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生产、转型升级、产业数字化等实际情况;并就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指导建议。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经济工作要件与重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产业转型各项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并希望忻州进一步明确目标路径措施,创新驱动发展,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开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