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能源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3-03-08       大    中    小     

  3月4日,市能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领导宣布市委任职决定,吕晓刚同志任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主持会议。

  赵新年指出,市能源局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在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基础上作出的决定。全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坚决扛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从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切实练就做好新时代能源工作的内功,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能源领域的“复合型人才”。要勇于扛牢发展责任,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篇布局,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能源力量。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真正打造一支市委市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能源管理干部队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