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忻州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时间:2021-01-20       大    中    小     

  1月19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等39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晋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东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忻州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了预备会议文件,选举产生了忻州团临时党支部成员,集中研读了《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郑连生强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同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全省和忻州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忻州良好奋进形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王珍指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要结合忻州发展实际,反映好忻州人民的意愿,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要服从大会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忻州代表团的风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