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忻州承办工作第五次调度督办会召开

 时间:2020-09-08       大    中    小     

  9月4日,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忻州承办工作第五次调度督办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第六次旅发大会忻州承办工作协调会、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忻州承办工作第四次调度督办视频会精神。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省旅发大会忻州市相关工作机构人员、贾樟柯导演团队相关人员及我市相关企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商定了线路安排、现场展示、媒体宣传等相关工作,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杨梅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筹备工作,按照会议研究的明细方案,对接好时间、线路、点位,按照旅发大会时间节点分头准备;要抓紧工程进度,细化工作措施,需进一步完善的点位要尽快建设;要做好氛围营造,对行进路线中工程相对滞后处抓紧建设,拓宽思路做好媒体宣传,全力做好会议的接待、餐饮、安保等工作;要借省旅发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忻州知名度和美誉度,把省旅发大会办成一次富有忻州特色、展现忻州风采的精彩盛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