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朱晓东赴北京新松机器人投资公司招商

 时间:2020-08-04       大    中    小     

  7月29日,市长朱晓东专程赴北京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武兴华等企业高管就新松机器人项目落地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务实高效的对接。

  朱晓东介绍了忻州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情况。他说,忻州有较为明显的区位、环境、空间等优势,特别是目前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六新”发展要求,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行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出台了一系列具体可操作的措施,努力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全市呈现出政通人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新松公司作为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在研发、技术、制造、产品等多方面有着国内国际领先优势,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分珍惜与新松公司的合作,将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全力以赴搞好服务,全方位支持新松项目在忻州落地,与忻州一道共同发展。

  武兴华对忻州的合作诚意和理念思路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将组建专门团队来忻对接,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制定总体规划和落地方案,将新松的成功理念和做法植入忻州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双方还围绕在园区建设、智能社区、智能旅游、智能康养、产城融合等领域开展研发、推广、应用、体验等方面的高效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高度共识。市商务局、忻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洽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