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朱晓东主持

 时间:2020-05-18       大    中    小     

  5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朱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第三十七、三十八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全体会议、办公会议工作规则。这次会议也是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党组成员武宪堂、裴峰、郭宝厚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府分管领导杨梅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全国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紧密结合,与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密结合,与忻州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学细研、品味领会、学深悟透,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聚焦六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率先在转型发展上蹚出新路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