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0-03-01       大    中    小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连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省委第十七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党组成员武宪堂、范建民、郭宝厚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月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推进疫情防控,守好城市社区和乡村、法人单位、发热门诊三道防线,守住首都“护城河”,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要服务好企业的复工复产,深入推进“七个一批”项目建设,发挥好开发区、产业园区主战场、主引擎作用。要积极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走出忻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路径。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党组具体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