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通信管理局:加强服务着力提升网络助教助学效果

 时间:2020-03-29       大    中    小     

  近日,省通信管理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设备服务,解决部分用户反映“老年人不会操作网络设备、学生网课效果不好”问题,提升网络助教助学效果。

  根据安排,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各运营企业畅通业务咨询、服务和投诉渠道,提供7×24小时服务,确保服务渠道随时随地连线客户,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多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在线教学网络设备使用情况监控,上线“排障助手”,为客户提供家庭宽带及互联网电视故障“一键诊断、修复及申报”24小时排障指导服务。制作内容全面、指引清晰、简便易行、更具指导性的网络设备操作指南或指导视频,做好在线教育功能使用辅导。同时,疫情期间免费宽带提速、优质网课内容免费提供等资费优惠。针对贫困地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等特定人群,提供套餐资费及网络设备便民优惠服务,减轻困难学生用网资费压力。(张剑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