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截至3月25日 山西已有214家A级景区开放

 时间:2020-03-26       大    中    小     

  3月25日,随着平遥古城、五台山等9家A级景区的恢复开放,我省共216家A级景区中已有214家恢复开放。
  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师振亚介绍,省文旅厅在督导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疫后产业复苏工作,引导各景区在防疫闭园期间深入研究疫后产品优化、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发展策略,引导各级管理人员、一线员工进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督促指导各景区做好现有旅游设施和文化旅游资源维护,避免在停业期间发生设施损坏、遗失和资源破坏等问题。
  随着全国疫情初步得到控制,省文旅厅开始着手准备景区恢复开放工作,于2月21日、22日印发了《山西省低风险区域旅游景区开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关于做好全省低风险区域旅游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疫情期间旅游出行风险提示》,为旅游景区复工复业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师振亚表示,我省很多景区积极参与活动,必然会对全省旅游业复苏起到积极作用。(栗美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