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多地景区推出免票政策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

 时间:2020-02-16       大    中    小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我省多地景区推出免票政策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2月15日,我省乔家大院、雁门关、洪洞大槐树、云丘山、解州关帝庙等著名景区相继对外发布公告,自疫情结束景区正式开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执业资格证书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疫情当下,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让民众心怀感恩。乔家大院景区发布公告称,疫情结束后,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一年免费开放。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同时,援鄂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凭县(区)级以上荣誉证书或有效证明可享受配偶、子女免票优惠。

  洪洞大槐树在公告中称,疫情下的中国,给予我们无限的深思,结合旅游行业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为了贡献景区的一份力量,体现应有的社会责任,洪洞大槐树景区将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实施免门票优惠。

  云丘山景区副总经理武锋斌表示,在这场抵抗疫情的战役中所有的湖北人民也是全中国的英雄,他们既是身处疫情重灾区的受害者也是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奋战者,他们直面疫情带来的恐惧通过隔离自己守护了14亿人的安全 我们希望待疫情过去后,湖北的朋友们也能来山西、来云丘山做客。(王少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