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监督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通报各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7月份运城市空气质量最佳

 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省生态环境厅8月23日发布通报,7月份,我省11个设区市中,运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且只有该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
  7月份11个设区市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3个城市依次是:运城市、晋城市、大同市,最差的3个城市依次是:太原市、阳泉市、晋中市。与去年同期相比,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前3位城市依次是:临汾市(-10.2%)、运城市(-3.6%)、晋城市(-2.9%),改善幅度后3位城市依次是:长治市(13.8%)、大同市(11.7%)、晋中市(9.0%)。
  1-7月份,大同市和吕梁市两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9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3个城市依次是:大同市、吕梁市、忻州市,最差的3个城市依次是:太原市、阳泉市、临汾市。(张剑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