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监督 > 正文

五台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11-04       大    中    小     

 

 

近日,五台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会议认真摸清我县污染源状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赵补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是环境保护工作的基础性工作。要全面落实上级有关的文件精神,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成果真实有用。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成立专责机构,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要加强部门配合,积极落实工作职责;要加强领导,统一认识,指导负责的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普查工作,建立专门档案;各级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积极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尽快完成实施方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