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各级政策措施 > 正文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我省调整海南涉疫地区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

 时间:2022-08-13       大    中    小     

  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8月9日起分类分批安排符合条件的滞留旅客返程。8月12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消息:为切实做好海南返回我省人员健康管理工作,严密防范疫情外溢我省,采取以下措施:
  一、自8月12日起,对海南省三亚等涉疫地市的入晋返晋人员,在抵晋第一落点,第一时间实施3天免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集中隔离期满后,由第一落点“点对点”转运至出发场站,并告知在返程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抵达目的地后,由目的地“点对点”接返,实施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费用按当地政策执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第2天和第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加强症状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临床症状,要立即报告。(秦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