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五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桶装饮用水专项检查

 时间:2019-05-06      来源:

  入夏以来,桶装饮用水进入消费旺季,为了保障桶装饮用水安全,使我县人民喝上放心安全的桶装饮用水,近日,五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桶装饮用水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检查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并且合法有效,坚决取缔无证照经营行为。此外,还要检查桶装水标识是否合法规范,厂名、厂址、联系方式是否真实有效,坚决依法打击虚假宣传和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行为。

  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了5家桶装水经营单位,关停3家,2家桶装水企业责令办证,对此,我局当场对其进行了查封,出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监督,开展不定期回头看行动,全力保障辖区食品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