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我省草原生态修复治理补助绩效评价全国第一

 时间:2023-04-27      来源:

  省林业和草原局4月25日消息,在财政部组织开展的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草原生态修复治理补助)重点绩效评价中,山西省得到94.2分,位居全国第一,这是山西省中央财政资金绩效评价连续5年获评优秀。

  2022年6月14日至17日,财政部山西省监管局组成的绩效评价组深入大同市、长治市沁源县和五台林局,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2021年中央财政草原生态修复治理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绩效评价组在充分肯定我省草原生态修复治理成效的基础上,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和修复模式,持续加大草原生态保护力度。当前,我省已经按照财政部山西省监管局反馈意见进行了整改完善,下一步将积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规范财政资金用途,助推全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周皓)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