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我省对公共机构节能再动员

 时间:2023-03-17      来源:

  日前,2023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署暨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和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好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试点工作,在精准发力中奋勇争先。将节约作为公共机构运行的基本要求,统筹开展节能、节水、节材、节粮、节地等能源资源节约行动,持续推行绿色办公、绿色采购、绿色出行、绿色消费,集约使用办公用房和土地。重点抓好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能源费用托管、新能源公务用车推广、节水护水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后还进行了反对餐饮浪费、节水型单位建设等业务培训。(高建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