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信息

我县举行脱贫摘帽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19-08-10      来源: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视频会。县四大班子领导,有帮扶任务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分管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全体乡镇干部,卫生院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毛美健和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安建荣在主会场做了检查;驼梁景区主任刘俊杰和台城镇党委书记边俊根在分会场现场讲了各自的扶贫故事;副县长刘新宇通报了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并对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扶贫办人员就《扶贫手册》的收支测算进行了现场解读。

  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在讲话中要求,第一要帮助好贫困户策划好扶贫产业项目;第二要继续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第三要继续落实好工作队的精准帮扶;第四要在帮扶过程中主动作为;第五是各级驻村干部要转变作风;第六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稳步推进脱贫摘帽工作,按质按量全面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会后,在主会场对全部参会人员进行了政策测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