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信息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18-10-25      来源:

  10月25日-10月26日,为全面提升财政专项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业务水平,充分发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精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业务工作培训。

  各乡镇“三资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2018年产业扶贫项目实施主体会计参加了培训。培训地点设在县宾馆东二楼会议室。培训分两批进行,阳白乡、台城镇、茹村乡、蒋坊乡、建安乡、东冶镇、沟南乡、东雷乡等8乡(镇)有关人员于25日参加了培训;神西乡、白家庄镇、驼梁景区、门限石乡、耿镇镇、高洪口乡、灵境乡、陈家庄乡、豆村镇等9乡(镇)有关人员于26日参加了培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