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信息

脱贫攻坚 温暖先行——路桥集团三公司为大林村委会安装暖气

 时间:2018-10-16      来源:

  2018年国庆黄金周一过,路桥三公司的领导就来到帮扶的大林村,为扶贫工作队及大林村集体送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礼物,那就是为村委会安装暖气。

  大林村地处太行山脉深山中,距离阳白乡政府8公里,距离五台县城约24公里,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为了保证工作队员能安心、尽心做好扶贫工作,本着脱贫攻坚、服务先行的理念,路桥三公司领导未雨绸缪,在节后上班伊始就为大林村委会安装暖气,改善村委会的办公条件,激励队员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扶贫工作队员们感到无比的温暖。

  公司领导的高瞻远瞩和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脱贫攻坚的高度责任感。在驻村工作队员的协助下,安装工人通过一天的紧张忙碌和系列的安装、调试,赶在天黑降温前完成了暖气安装工作。

  “脱贫攻坚,温暖先行”,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感受到的不仅是身体的温暖,更是内心深处的温暖。同时这种温暖也时刻激励着每个扶贫工作队员,不忘扶贫初心,牢记社会使命,相信在党和国家以及集团领导大力支持下,扶贫工作一定会披荆斩棘,脱贫任务一定会早日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