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忻州市加强财税收入运行调度

 时间:2023-03-07      来源:

  3月6日,全市财税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作工作安排。市财政、税务、法院、检察院、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忻州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3月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和书记专题会精神,通报了1-2月全市财政收入情况,并就全市财税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服务和保障财税工作的重要性,密切协作配合,营造法治氛围,形成齐抓共管新格局,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实现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对冲不利因素,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对标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形成税收共治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财税收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