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五台县2021年山西省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情况汇报

 时间:2021-07-05 15:20       大    中    小     

      6月30日,五台县司法局严格按照《忻州市司法局关于转发<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申领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举办了2021年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统一线上闭卷考试(机考)。本次考试共涉及23个行政执法主体单位,应参考人员105名。 

     此次考试由山西省司法厅统筹安排,县司法局具体承办,考试时间紧、任务重,我县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及要求,司法局精心组织、精准安排各行政执法主体单位自行组织,各参考人员按时就位,各单位诚信监考,考试工作整体顺利推进。 

  我县高度重视山西省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罗艳军,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润生,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司法局局长沈志宇等领导高度重视。县司法局成立了两个巡视组,分别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司法局局长沈志宇任组长,副局长杨森峰、高翠云任副组长的考试巡视组,并由副局长杨森峰、高翠云分别带队对全县23个考点进行考试巡考。巡视人员分别对各考点查看考场秩序,了解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和保障情况。因疫情特殊情况,我县本次行政执法人员考试采取了灵活的考试形式,各行政执法主体单位忠于职守,规范操作。在所有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奠定了我县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专职化、规范化、公正文明执法的坚实基础。 

    本次考试,五台县顺利完成2021年山西省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据统计,全县应参考人员中,18人未及格外,新申领行政执法证参考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全部通过。

 

 

 

 

 

 

                                    

  

                              

 

 

 

  五台县司法局 

  2021年6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