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五台县举行执法记录仪发放仪式

 时间:2021-11-03 17:16       大    中    小     

   10月25日在五台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执法记录仪发放仪式,并给各个单位讲解了操作流程,此次仪式共为我县37直行政执法单位及乡(镇)发放执法记录仪100台。 

 

    配发执法记录仪是我县进一步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导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对于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基础性、整体性、突破性作用,为五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执法的规范化水平,力求使各类执法行为得到有效规范。要工作重点再突出,聚焦行政执法信息化试点建设,加强对行政执法活动的即时性、过程性、系统性管理。强化督促指导,对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评估;培养典型示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五台县司法局 

                                    2021年10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