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五台县人民政府关于严禁改变建设项目规划范围内土地用途及建(构)筑物现状的通告

 时间:2022-05-23      来源:

  近年来,广大群众对县委、县政府项目建设积极拥护,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给予了配合。为维护我县项目建设的良好秩序,保证各项工程顺利推进,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建设项目规划范围内(含村庄搬迁规划范围)的房屋擅自进行新建、改建、装潢、搭建临时用房等施工作业。 

  二、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动态巡查,发现私搭乱建行为苗头的应及时制止,依法从严处置。监察机关要加强行政监察,对失职、渎职、包庇、纵容违法行为的国家工作人员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三、各有关单位将对新建道路规划范围内(含红线外棚户区改造规划范围)的土地及建(构)筑物进行摸底调查,评估机构同步跟进,对现有土地及建(构)筑物录制留存音像资料。 

  四、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带头执行规定。 

  五、鼓励全县广大群众对违反规定进行新建、改建、装潢、搭建等施工行为进行监督。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五台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