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咨询

2022年春季雨露计划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10
信件内容 雨露计划的在校证明标准是什么呢?疫情期间弄不到原件,盖了章的扫描件可以用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1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按照“雨露计划”补助相关政策要求,享受对象应同时符合以下三个基本条件:1.补助对象为建档立卡脱贫户和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学生;2.补助对象为接受中等职业教育(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高等职业教育的在校学生;3.根据我省雨露计划政策要求,接受补助学生应为“全日制在校生”。因此,在享受雨露计划补助时需要提供学生在校证明。在校说明请填写:学校名字全称、学生就读学校的院系和专业名称、学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籍号等,写明该学生是全日制在校就读,落款处加盖公章。经县乡村振新局查询相关资料,了解到您所在学校已有数十名学生开回在校证明原件。还有“雨露计划”方面需要咨询的问题请联系县乡村振兴局,联系电话:0350-652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