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遭遇诈骗去公安局报案竟遭拒绝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1-19
信件内容 11月18日我的亲人遭遇了电信诈骗骗取金额3199元,立马去公安局立案,想要找回,竟收到不上班不能立案,并且还说你的钱不多,几百万的可多呢,不用找了,三四千块钱就不是钱吗?警察不就是紧急时刻起作用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1-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11月18日接警后,县公安局民警于当日三次联系您均无人接听,之后联系到您,民警向您详细讲解了骗子套路,防止您再次受骗。由于疫情期间,民警担负执勤任务,所以待其执勤完后便会受理您的报警。11月20日,您询问是否能追回被骗资金,民警告知您比较困难,但会尽力,并未说“不用找了”类似话语,您当时表示不报警了。后续您于11月22日再次来到公安局报案, 民警当即受理了您的报案。之后案件有进一步进展,公安局会与您进行联系。